人民网>>时政>>滚动新闻

中国首部军民融合年度发展报告发布

2013年12月13日08:44    来源:国防部网站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中国首部军民融合年度发展报告发布

  解放军报北京12月12日电记者杨祖荣、褚振江报道:由国防大学国防经济研究中心相关专家学者撰写的《中国军民融合发展报告2013》,今天在京举行首发式。据悉,这是我国首部军民融合年度发展报告。

  国防大学国防经济研究中心负责人告诉记者,该报告共分八个部分、约35000字,内容既包括我国军民融合式发展的总体情况,武器装备科研生产、军队人才培养、军队保障社会化、国防动员四大重点领域军民融合的进展,也包括基础设施、海洋、空天、网络等新兴领域的军民融合,还涉及军民融合理论研究、教育宣传以及世界军民融合发展新趋势。

  据介绍,该报告以政府公开发布的数据为基础,重点考察近几年尤其是2012年我国军民融合式发展的最新进展、存在问题,并对融合发展趋势进行研判。

(来源:国防部网站)

分享到: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