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政>>滚动新闻

新列车运行图28日实行 兰州铁路局多趟列车变动

2013年12月11日15:44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新列车运行图28日实行 兰州铁路局多趟列车变动

新列车运行图28日实行 兰州铁路局多趟列车变动

  为做好运行图交替客运组织,兰州铁路局各车站目前已通过车站大屏幕和广播等方式对开行车次相关信息进行公告。钟欣摄

  中新网兰州12月11日电 (甄馥睿)记者从兰州铁路局了解到,针对旅客出行变化,中国铁路总公司日前组织各铁路局完成了2013年底全路列车运行图的编制工作,调整后的旅客列车运行时刻表将于12月28日零时起实行。

  新列车运行图对该局管内多趟旅客列车开行时刻和沿途停靠车站进行了调整,其中增开了兰州至北京西K630/29次旅客列车一对,调整了北京西至兰州Z55次列车、兰州至北京西T76次列车、兰州至泰州K420/17次列车、成都至兰州K856/7次列车、兰州至汉口K862/3次列车、兰州至青岛K1028/5次列车、敦煌至兰州Y668次列车等多趟旅客列车的开行时刻和沿途停靠车站,同时增加了部分客流较大区段的列车编组,以满足高峰期旅客出行。

  同时,为做好运行图交替客运组织,兰州铁路局各车站目前已通过车站大屏幕和广播等方式对开行车次相关信息进行公告。铁路部门提醒,新的列车运行图实行后,各次旅客列车将有较大变动,旅客在出行前应登陆“12306”网站查询或及时了解车站公告,确保顺利出行。(完)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