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政>>滚动新闻

长沙街头现奇葩餐馆“厕所串串” 网友吐槽太重口

2013年12月06日09:26    来源:华声在线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长沙街头现奇葩餐馆“厕所串串” 网友吐槽太重口

  @小静子008长沙网发帖:厕所串串,长沙街头看到的,有图有真相。砸门长沙人的口味至于这么重吗?

  记者核实

  @小静子008在长沙网上发了一张图:一栋白瓷砖的楼栋前面,一楼门面挂着“厕所串串”的招牌,@小静子透露,图片是从网上转的,是长沙网友在街头拍到的,具体地址她也不清楚。

  帖子引来众多网友一片哗然。网友@小星星说,其实这样的奇葩餐馆无处不在,长沙梓园路就有一家名为“厕所饭店”的餐馆。

  @小星星说,“厕所饭店”本身是一间公共厕所,后来废除了,就有人开了个小餐馆。估计老板也是个爽快的人,干脆就直接叫厕所饭店了。因为有噱头,加上经济实惠,这家餐馆生意还挺好,每天一到饭点就挤满了客人。@小星星说,“估计光顾的都是外地人,反正他们家隔壁的从来不去那吃饭。”

  @稀奇古怪说,要说重口味,其实长沙步行街早就有一家厕所主题餐厅了。“欢迎光临厕所……”一进大门,服务员“蹩脚”的欢迎词,会让你有种瑟瑟的感觉。而餐厅里的摆设也是各色各样,盛放食物和饮料的是尿盆一样的容器,冰淇淋是大便一样的形状,而且每张座椅都是马桶式样。“这就是一边拉一边吃的节奏啊!”

  网友跟帖

  @小芋头:厕所饭店,招牌简洁明了,容易记住,老板对消费者心理挺有研究的。

  @只有你地世界:当我走在这家饭店的门口,我不停地徘徊,我是该进去呢?还是进去呢?

  @终于等到你大V:跟女友约会,想浪漫,打死我也不去这种地方。

  ■三湘华声全媒体记者 张浩

  实习生 张自成

(来源:华声在线)

分享到: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