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场传播中国文化的盛宴

2013年12月06日19:43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图为歌手在深情演唱。人民日报记者 杨迅摄
图为歌手在深情演唱。人民日报记者 杨迅摄

当地时间12月5日晚,巴基斯坦首都伊斯兰堡巴中友谊中心的演出厅座无虚席,由新疆歌舞杂技代表团带来的“文化中国.魅力新疆”大型演出在这里举行。本次活动由中国海外交流协会、新疆海外交流协会和中国驻巴基斯坦大使馆主办。中国驻巴基斯坦大使孙卫东、巴基斯坦参议院副主席巴洛奇、国民议会副议长阿巴斯等出席了活动。

据了解,此次演出的演员们都是来自新疆的优秀艺术家,节目形式丰富多彩,包括独唱、杂技、集体舞、民乐合奏等,重在展示中国的文化底蕴和新疆的风土人情。此外,演员们还特意用巴基斯坦国语乌尔都语演唱了巴基斯坦的经典歌曲,激起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和阵阵喝彩。

【1】【2】【3】【4】【5】【6】
人 民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1997-2013 by www.peopl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