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政>>滚动新闻

高新发展董事长平兴涉嫌犯罪被移送司法机关

2013年11月17日15:31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高新发展董事长平兴涉嫌犯罪被移送司法机关

  新华网广州11月17日电(记者欧甸丘)高新发展16日发布公告称,公司董事长平兴涉嫌犯罪被移送司法机关处理。

  公告称,2013年11月14日,中共成都市纪委、成都市监察局发布了本公司平兴董事长涉嫌犯罪被移送司法机关的信息。该信息的主要内容为:“近日,成都市纪委对成都市高新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平兴进行了立案调查。经查,平兴的行为已构成严重违纪,有的问题已涉嫌犯罪。其涉嫌犯罪问题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

  2013年8月6日,高新发展曾公告“2013年8月6日下午6点,公司接到控股股东成都高新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书面通知,该通知载明:公司董事长平兴先生因涉嫌个人违纪问题,正在接受有关部门调查。”

  高新发展表示,公司将遵循有关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的规定,尽快更换董事长。

(来源:新华网)

分享到: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