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政>>滚动新闻

周小川:全力以赴深化金融业改革开放

2013年11月15日21:31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周小川:全力以赴深化金融业改革开放

  中新网11月15日电 据央行网站消息,11月15日下午,中国人民银行党委书记、行长周小川就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做了专题辅导报告,他要求,要全力以赴深化金融业改革开放,促进国民经济持续健康发展,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好十八届三中全会提出的各项工作任务。

  周小川指出,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对今后一段时期我国深化改革开放进行了全面部署,具有重大历史意义。周小川着重从放宽金融业准入、利率汇率等要素价格市场化改革及尊重和维护金融消费者自由选择权等三个方面,对“使市场在资源配置中起决定性作用”、“完善金融市场体系”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

  周小川要求,人民银行各级党组织务必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把认真学习领会和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作为人民银行系统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来抓,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和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全力以赴深化金融业改革开放,促进国民经济持续健康发展,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好十八届三中全会提出的各项工作任务。

  部分行领导、有关司局负责同志及部分青年业务骨干参加了报告会。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