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政>>滚动新闻

广西邕江昨日迎来70.06米洪峰水位

2013年11月15日13:53    来源:南宁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广西邕江昨日迎来70.06米洪峰水位

广西邕江昨日迎来70.06米洪峰水位

洪峰平稳过邕江

市民在洪水中垂钓

  受台风“海燕”带来的强降雨影响,广西区内多条河流涨水。受左江来水影响,邕江水位持续上涨。14日8时,邕江迎来70.06米的洪峰水位。目前洪水正在缓慢消退。预计在今日早晨水位就能下降到设防水位(69米)以下。

  据水文部门监测,昨日上午8时,邕江南宁水文站出现70.06米的洪峰,超69米的设防水位1.06米,但距离73米的警戒水位还有2.94米。洪峰出现后,洪水开始消退。截至昨日下午4时,南宁水文站水位是69.81米,并正以0.05米/小时的速度下降。

  昨日上午,记者在大坑口看到,地势低一点的河堤绿化带和部分亲水平台仍然被洪水覆盖。南宁水文站站长韦广龙表示,如果按照0.05米/小时的速度下降的话,预计在今日8时左右,邕江水位就能退到设防水位以下。(记者 张芳琳 段柳健 摄影报道)

(来源:南宁晚报)

分享到: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