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政>>滚动新闻

广西贵港千余被洪水围困师生已脱离危险

2013年11月12日22:23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广西贵港千余被洪水围困师生已脱离危险

  中新网贵港11月12日电 (杨文福 张广权)广西贵港市政府部门12日晚间透露,目前,该市覃塘区三里镇三里一中被洪水围困的一千余名师生已全部脱离危险。

  据介绍,受强台风“海燕”带来的强降雨影响,广西贵港市覃塘区三里镇三里一中校区12日7时左右遭遇洪水围困,最深水位达1.5米,一千余名师生被洪水围困。

  当地消防接警后即启动《全市消防部队抗击台风应急救援预案》,并出动6辆消防车32名官兵前往救援。随后,消防官兵分成3个战斗小组利用冲锋舟、皮划艇与政府组织协调的装备展开救援,紧急转移被洪水围困师生。

  鉴于洪水暂未退去,水位较深的实际情况,相关部门将一千余名被困师生临时安置在学校2楼及以上。之前,被洪水围困在一些老房子的师生也被成功转移到了新的宿舍楼上。

  官方介绍,目前,被围困学校已全部停课,一千余名师生也已全部脱离危险。当地派出所和镇政府正组织力量确保被困师生的生活供给。(完)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