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政>>滚动新闻

昆明闹市大厦遭遇“诈弹”威胁 嫌疑人落网

2013年10月31日18:37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昆明闹市大厦遭遇“诈弹”威胁 嫌疑人落网

  中新网昆明10月31日电 (记者 任东)昆明警方31日通报,30日谎称昆明国资银佳大厦停车场有爆炸物品的嫌疑人已被抓获。

  30日9时许,位于昆明市中心的国资银佳大厦接到一匿名男子电话,称大厦停车场有爆炸物品。警方随即对大厦进行封锁排爆检查,未发现异常情况。经全力侦查,警方于当天20时45分抓获该男子,案情浮出水面。

  该男子名叫杨云才,40岁,重庆市江津市人。经审讯,杨云才对故意编造虚假恐怖信息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他因炒股亏损后,心生恼恨,于30日上午以电话方式谎称大厦停车场一汽车内有爆炸物品。

  31日,犯罪嫌疑人杨云才因涉嫌编造虚假信息罪被昆明警方依法刑事拘留,现案情正在进一步调查中。(完)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