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政

武汉商户与城管发生持刀冲突 双方均有人受伤

冯国栋

2013年10月25日07:34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武汉商户与城管发生持刀冲突 双方均有人受伤

  武汉硚口区23日晚发生持刀伤人案。几名圆通速递网点工作人员,与1名硚口区城管委执法队员和3名协管员,因没收货物发生肢体冲突。双方均有人员在冲突中受刀伤。

  23日晚9时许,有市民报警称,武汉古田三路“圆通速递”硚口一处网点门前,一名快递员工双手被人砍伤。

  记者多方核实到,当晚,武汉市硚口区城管委一名执法队员,带领3名协管员,将堆在网点门外的物品往城管车上搬。双方在争夺货物时发生肢体冲突,门点负责人李某头部被木棍击打,快递员罗某被刀具砍伤。硚口区城管人员也在冲突中受伤,其中1人背部刀伤,1人脸部被砍伤,左手大拇指被砍断。

  事后,伤者被送医救治。武汉市硚口区城管委表示,已就双方冲突具体原因展开调查,将在查清事实后依法依规处理。武汉市城管委也表示,将对此事进行调查。

分享到:
(责编:段欣毅、崔东)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