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政>>滚动新闻

不满小区向装修车收费 包工头堵小区两个大门

2013年10月24日15:43    来源:福州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不满小区向装修车收费 包工头堵小区两个大门

  皮卡、小车堵住了小区的两个进出大门,驾车居民进出难。昨日上午10时左右,这一幕发生在仓山区横江路的罗马佳洲小区。据小区物业处人员介绍,整个过程持续10分钟左右,随后双方协商解决。

  据市民林女士介绍,昨日上午10时左右,她驾车来到东门时,就看到一辆皮卡堵在了小区门口,导致车辆无法进出。林女士得知,小区另一个大门西门也被车辆堵住,车辆难以正常进出。“堵了好几辆,有的居民车开不出去,只好叫别人的车来接。”林女士说。

  昨日上午10时50分左右,记者来到罗马佳洲小区时,小区被堵的两个大门已经恢复通行。据小区物业处人员陈先生介绍,小区内一栋别墅正在装修,堵住大门的正是负责别墅装修的包工头。

  东门的保安告诉记者,昨日上午10时左右,包工头驾驶皮卡准备驶出小区,因为停在小区内的时间已经超过半个小时,保安便准备向其收取5元停车费。因不满小区向装修车辆收费,包工头便用车辆堵住了东、西两个大门。

  陈先生介绍,业主车辆包月停在小区临时停车场,每月收费60元,外来车辆停车超过半个小时,每次收费5元。考虑到是装修车辆,陈先生事发后和包工头协商时表示,装修车辆包月的话,可以收取30元,如果一天内多次进出小区,只收取一次的费用。

  据陈先生介绍,包工头接受了陈先生的提议,表示装修车辆下一次来到小区时,会提前和小区物业处沟通。陈先生说,协商后,堵住小区大门的车辆驶离,整个过程大约持续了10分钟。“事情已经解决了。”记者随后来到当事包工头负责的别墅时,别墅内的装修工人这样告诉记者。

  据市物价局的工作人员介绍,外来车辆停在住宅小区内超过半个小时,每次收费3元或5元。如果是同一辆装修车,一天内多次进出小区,一般只收取一次的费用。(记者李锦清)

(来源:福州晚报)

分享到: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