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政>>滚动新闻

华春莹:推进对话合作是妥善解决伊核问题的唯一正确途径

2013年10月15日18:25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华春莹:推进对话合作是妥善解决伊核问题的唯一正确途径

  中新社北京10月15日电 (记者 余湛奕)中国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15日在例行记者会上称,中方始终认为,推进对话合作是全面、长期、妥善解决伊朗核问题的唯一正确途径。

  有记者提问,伊核六国与伊朗新一轮对话会将在日内瓦举行,中方对此次会议有何期待?

  华春莹表示,当前新一轮对话会召开在即,有关各方应抓住机遇,加大外交努力,妥善处理分歧,寻求务实可行的解决方案,开启实质性谈判的新阶段,争取早日取得进展。中方愿同有关各方保持沟通,继续为推动伊核问题和谈进程做出建设性努力。(完)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