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市紀委56名轉隸干部集體履職宣誓

2018年01月04日17:13  來源:人民網
 

人民網南昌1月4日電 (記者 任江華)“我是一名光榮的紀檢監察干部,我鄭重宣誓,忠於黨,忠於人民,忠於紀檢監察事業……”1月4日,南昌市紀委舉行轉隸干部集體履職宣誓儀式,56名轉隸干部以新入職紀檢監察干部身份重溫入黨誓詞、進行履職宣誓。

宣誓儀式前,全體轉隸干部參觀了南昌市黨章教育館,系統學習十九大新黨章、梳理黨章歷史沿革、回顧入黨歷程,全面把握黨章科學內涵。宣誓儀式后,全體轉隸干部聆聽了由黨校資深教師主講的一堂黨課,從黨章的地位和作用、十九大黨章修改的主要內容、學習十九大黨章的基本要求等方面加深對黨章的認識和理解﹔參加了黨章知識測試,進一步學懂、學深、學透黨章內容。

據了解,為培養既懂紀又懂法、守紀律講規矩的專業化干部隊伍,南昌市紀委將在全體紀檢監察干部中推行干部自學、集中培訓、理論考試、實戰比武相結合的教育模式,幫助干部加強紀律和法律業務知識學習,在監委改革后做到“紀法互學”,實現人員全面融合、業務全新提升。

(責編:白宇)

推薦閱讀

【“十三五”,我們這樣走過】市場主體創新步伐堅實    “深化國有企業改革,發展混合所有制經濟,培育具有全球競爭力的世界一流企業。全面實施市場准入負面清單制度,清理廢除妨礙統一市場和公平競爭的各種規定和做法,支持民營企業發展,激發各類市場主體活力。”習近平總書記的重要論述,為激發各類市場主體活力指明了方向。“十三五”以來,在一項項惠企政策、改革措施推動下,市場主體實力越發雄厚、活力更加充沛。 【詳細】

服務業實現快速發展|我國教師隊伍建設成就斐然 | 我國控輟保學成效顯著 

【總書記擘畫高質量發展】共享發展,民生改善奔小康     高質量發展,是共享成為根本目的的發展。習近平總書記多次強調,“人民對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們的奮斗目標。”疫情防控期間如何全力醫治患者拯救生命、兜牢民生底線?扶貧產業是否落地生根、易地搬遷群眾能否穩定就業?改革發展成果怎樣更多更公平惠及人民群眾?總書記在國內考察中訪民情、察民意、問民生,殷殷囑托和深切關懷體現了大黨大國領袖真摯的人民情懷。 【詳細】

開放發展,合作共贏創新局 | 綠色發展,美麗中國邁大步 | 協調發展,補齊短板潛力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