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高層動態

張高麗分別會見土庫曼斯坦副總理和泰國副總理兼國防部長

2015年04月09日20:36 | 來源:新華網
小字號

4月9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國務院副總理張高麗在北京人民大會堂會見土庫曼斯坦副總理霍賈穆罕默多夫。新華社記者姚大偉攝

新華網北京4月9日電(記者劉東凱)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國務院副總理張高麗9日在人民大會堂分別會見了土庫曼斯坦副總理霍賈穆罕默多夫和泰國副總理兼國防部長巴維。

在會見霍賈穆罕默多夫時,張高麗表示,中土是友好近鄰和戰略伙伴。近年來,在兩國元首的親自關心和直接推動下,中土戰略伙伴關系和各領域合作達到了高的水平。兩國高層交往密切,經貿、能源、安全、人文等領域合作取得了豐碩的成果。中土雙方要共同努力,積極落實兩國元首達成的各項共識,充分發揮中土合作委員會的作用,切實加強各領域各方面的合作,推動中土戰略伙伴關系邁上新台階。

霍賈穆罕默多夫表示,土中兩國傳統友誼源遠流長,土方珍視兩國關系發展取得的豐碩成果,視發展對華關系為外交優先方向之一,願與中方進一步深化各領域合作,更好地造福兩國和兩國人民。

(責編:王吉全)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