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時政

  

河北處理吃拿卡要312人

2014年01月23日06:29    來源:人民日報    手機看新聞

  本報石家庄1月22日電  (記者李增輝)22日,河北省紀委、監察廳通報:從2013年下半年開始,紀檢監察部門組織對全省執法執紀部門和窗口單位及其工作人員“吃拿卡要”等問題進行了專項整治,截至目前,共查處“吃拿卡要”等問題152件,處理312人,其中給予黨政紀處分169人。通過專項整治,有效遏制了不正之風,進一步改善了全省的發展環境。

  河北省紀委、監察廳還公布了12起典型案件,分別是:景縣畜牧水產局亂收費問題﹔鹿泉市經濟開發區學校原校長宗素梅虛開發票問題﹔玉田縣第一中學亂收費問題﹔欒城縣城管局廣告牌匾股股長張忠維違規使用、收受管理服務對象財物問題﹔清苑縣人民醫院亂收費問題﹔文安縣醫院醫生劉鬆愷“收黑錢”問題等。


  《 人民日報 》( 2014年01月23日 11 版)
分享到:
(責編:凌陳)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