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王小洪在全国公安机关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电视电话会议上强调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在新征程上展现公安机关新担当新作为

2022年11月02日05:38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本报北京11月1日电  (记者张天培)中共中央书记处书记、公安部部长王小洪1日在全国公安机关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电视电话会议上强调,要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全警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努力在新征程上展现公安机关新担当新作为,更好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保驾护航。

  王小洪指出,“两个确立”是党在新时代取得的重大政治成果,是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的决定性因素,是战胜一切艰难险阻、应对一切不确定性的最大确定性、最大底气、最大保证。要坚持党的绝对领导,牢记“国之大者”,坚持底线思维、强化责任担当,充分发挥法治中国建设生力军、平安中国建设主力军作用,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到公安工作各方面全过程,以新安全格局保障新发展格局,以高水平安全保障高质量发展。


  《 人民日报 》( 2022年11月02日 04 版)
(责编:袁勃、牛镛)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