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高层动态

习近平同格鲁吉亚总统祖拉比什维利就中格建交30周年互致贺电

2022年06月10日05:27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新华社北京6月9日电  6月9日,国家主席习近平同格鲁吉亚总统祖拉比什维利互致贺电,庆祝两国建交30周年。

  习近平指出,中格是传统友好合作伙伴。建交30年来,双方扎实推进各领域合作,在国际事务中有效沟通协调,推动中格关系健康稳定发展。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两国人民真诚互助,共克时艰,谱写了团结抗疫的佳话。

  习近平强调,我高度重视中格关系发展,愿同祖拉比什维利总统一道努力,以两国建交30周年为契机,推动中格关系和双方各领域合作取得更多成果,造福两国和两国人民。

  祖拉比什维利表示,格方积极致力于发展格中友好关系,愿同中方共同努力,深化双方互利合作,促进两国共同繁荣。


  《 人民日报 》( 2022年06月10日 02 版)
(责编:牛镛、袁勃)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