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老中青三代同亮相 《2022年春节联欢晚会》第二次彩排惊喜连连

2022年01月23日19:43 |
小字号

1月23日,中央广播电视总台《2022年春节联欢晚会》进行了第二次彩排。老中青三代艺术家的精彩表演,赢得现场观众一阵阵热烈的掌声。

今年春晚阵容强大,群星荟萃、异彩纷呈。陶玉玲、李雪健、杨少春、陈少云、姜昆、李谷一、杨洪基等艺术家风采卓然,严谨的台风和精湛的表演令观众感佩宝刀不老;阎维文、殷秀梅、陈宝国、张国立、刘欢、廖昌永等名家登台,增添了春晚的厚重和温馨;新一代演员则充分展现出新时代年轻人昂扬向上的青春活力和蓬勃朝气。

今年春晚各类节目突出有意义、有意思,力求在欢笑中触摸时代的发展变化,感受满满的正能量。语言类节目题材多元、接地气、有新意;歌曲类节目奔放与深情有机结合,彰显时代气息,带来浓浓的年味;舞蹈类节目美轮美奂,用极富张力的艺术表现传递出新时代的大美气象;戏曲节目在传承中创新,唯美演绎传统戏曲的隽永魅力;魔术杂技等节目设计精巧、出新出奇。

一台内容丰富、亮点纷呈的除夕文化盛宴正向您走来。虎年春晚与您不见不散!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责编:杨光宇、赵欣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