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一带一路智库合作联盟举办国际视频研讨会

2020年12月16日08:31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据新华社北京12月15日电  (记者潘洁、孙楠)由中共中央对外联络部发起成立的“一带一路”智库合作联盟14日举办“中国新发展格局与高质量共建‘一带一路’”国际视频研讨会。中联部部长宋涛和埃及前总理沙拉夫,坦桑尼亚前总理平达,波黑前总理拉古姆季亚,澳大利亚前总理、美国亚洲协会政策研究院院长陆克文,泰国前国会主席颇钦,马来西亚前国会副议长翁诗杰等作主旨发言。

  宋涛表示,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提出的新发展格局对中国意义重大,也将为世界经济复苏繁荣和高质量共建“一带一路”提供强劲动力,希各方加强发展战略和互联互通规划对接,共同凝聚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新共识。


  《 人民日报 》( 2020年12月16日 03 版)
(责编:梁秋坪、马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