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75周年群众优秀作品展在群艺馆开展

2020年08月31日09:58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新华网天津8月28日电(记者周润健)27日,“丰碑”--天津市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群众美术书法摄影优秀作品展,在天津市群众艺术馆开展。展览将持续至9月18日。

  本次展览汇聚了60余件包含美术、书法、摄影三个艺术门类优秀的主题作品进行展示。其中美术作品,包括国画、油画等体裁,风格各异,精彩纷呈;书法作品由各区书法干部和书法专业骨干精心创作,形式多样,尤其是书写内容紧扣主题;摄影作品主题突出、特色鲜明,表现出较强的思想性,以纪实为手段。

  天津市群众艺术馆有关负责人表示,展览回顾了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的伟大胜利和历史意义,歌颂了中国人民抗日战争为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做出的伟大贡献,展现出中国人民珍爱和平、开创未来的积极姿态以及歌颂新时代的美好生活。

(责编:梁秋坪、王欲然)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