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沈跃跃出席二〇二〇中国儿童发展论坛

2020年06月03日05:16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新华社北京6月1日电  “六一”儿童节,全国妇联主席沈跃跃在京出席2020中国儿童发展论坛,并同儿童、教师一起参加升旗仪式,向孩子们祝贺节日,和大家一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寄语精神。

  沈跃跃说,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关心关怀广大少年儿童,我国儿童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疫情防控中,儿童健康得到切实保障,充分彰显了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体现了中国共产党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她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立德树人,注重家庭家教家风,落实儿童优先,促进儿童全面发展,依法维护儿童权益,为党的少年儿童事业作出更大贡献。她希望孩子们牢记习爷爷的嘱托,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时刻准备着。


  《 人民日报 》( 2020年06月03日 06 版)
(责编:冯粒、曹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