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高层动态

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四十八次委员长会议

听取有关草案和议案审议情况的汇报 栗战书主持

2020年02月25日05:05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本报北京2月24日电  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四十八次委员长会议24日下午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栗战书委员长主持会议。

  全国人大宪法和法律委员会主任委员李飞向会议作了关于全面禁止非法野生动物交易、革除滥食野生动物陋习、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的决定草案审议结果的报告。全国人大常委会法制工作委员会主任沈春耀向会议作了关于推迟召开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的决定草案审议情况的汇报。宪法法律委根据常委会会议的审议意见,提出了相关草案建议表决稿。

  全国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杨振武向会议作了关于任免案审议情况的汇报。

  委员长会议决定,将上述草案等提交常委会会议审议。

  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王晨、曹建明、张春贤、沈跃跃、吉炳轩、艾力更·依明巴海、万鄂湘、陈竺、王东明、白玛赤林、丁仲礼、郝明金、蔡达峰、武维华出席会议。


  《 人民日报 》( 2020年02月25日 02 版)

(责编:杨光宇、曹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