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中共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网站上线

2019年07月06日04:40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本报北京7月5日电  (王静)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之际,7月5日下午,中共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网站(http://www.dswxyjy.org.cn)正式上线。网站由中共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主管主办,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承建。

  网站体现了党史研究、文献编辑和著作编译信息资源力量的深度融合,设有党史研究、文献编研、经典编译、影像纪录、成果总库等栏目,为受众提供及时、权威、准确的党史、文献和编译等信息服务。

  网站致力于建设成为我国党史文献工作者和党史爱好者的共有家园,阐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网上高端平台,宣传党的光辉历史、光荣传统、革命精神和领袖人物风范的重要窗口,宣介马克思主义基本理论和马克思主义经典著作的重要载体。

  中共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人民日报社、中央网信办有关领导出席上线仪式并致辞。


  《 人民日报 》( 2019年07月06日 06 版)
(责编:马昌、袁勃)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