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陈希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春季学期第二批入学学员开学典礼上强调

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忠实实践者

2019年05月16日04:37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本报北京5月15日电  (记者吴储岐)中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15日举行2019年春季学期第二批入学学员开学典礼。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校长(院长)陈希强调,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忠实实践者,一心一意去坚守,一言一行去诠释。

  陈希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掌握贯穿其中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要以深化学习坚定理想信念,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以深化学习筑牢初心使命,永葆公仆之心、奋斗之心,真心实意为群众谋福祉,努力创造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新时代的业绩;以深化学习推动担当作为,勇于攻坚克难,发扬斗争精神,练就过硬本领;以深化学习锤炼过硬作风,树立正确政绩观,把心思用在干实事上、把精力放到抓落实上,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以深化学习涵养清廉本色,严守党章党规党纪,坚守共产党人精神家园。

  中央有关部门负责同志,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校委会(院委会)成员、全体学员和教职工参加开学典礼。中国浦东、井冈山、延安干部学院学员通过视频会议系统同步参加。


  《 人民日报 》( 2019年05月16日 04 版)
(责编:李枫、袁勃)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