栗战书会见古巴国务委员会主席兼部长会议主席迪亚斯-卡内尔

2018年11月08日20:43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北京11月8日电(记者朱超)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栗战书8日在人民大会堂会见古巴国务委员会主席兼部长会议主席迪亚斯-卡内尔。

栗战书表示,习近平主席曾指出,中古两党两国关系是患难之交、信义之交、兄弟之交。不论国际风云如何变幻,中方始终把中古长期友好摆在重要位置,按照习近平主席提出的对古方针,坚定不移深化肝胆相照的友谊、坚定不移开展互利双赢的合作、坚定不移做改革发展的伙伴。中国全国人大愿同古巴全国人大一道,落实好两国元首达成的重要共识,加强交流合作,互学互鉴,推动中古关系在新时期实现新的更大发展。

迪亚斯-卡内尔表示,古巴感谢中方在古巴社会主义建设事业中长期给予的坚定支持。古巴党、政府和人民继续坚定致力于传承和巩固同中方的特殊友好关系。希望两国立法机构加强交往。

丁仲礼参加会见。

(责编:岳弘彬、曹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