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重点电子书专栏在五家电子书传播平台正式上线

2018年09月30日04:44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本报北京9月29日电  (记者张贺)近日,人民出版社、中央文献出版社、学习出版社、外文出版社、党建读物出版社等16家出版单位出版的111种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重点电子书,在咪咕阅读、天翼阅读、掌阅、京东阅读、当当阅读等5家电子书传播平台正式上线。本次上线的电子书,包括习近平总书记著作、讲话单行本,以及权威部门编写的论述摘编、学习读本等,涵盖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党建、国防、外交等各个领域。5家传播平台专门设置了“新时代 新经典——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重点电子书专栏”,为广大干部群众提供免费下载和阅读服务。

  本次上线传播重点电子书,顺应了广大干部群众新的学习阅读需求,是创新网络内容建设与传播的有益尝试。据了解,5家传播平台已与出版单位建立了长效合作机制,确保后续同类型新书电子书有序发布,更好满足广大干部群众学习研究需要。


  《 人民日报 》( 2018年09月30日 02 版)

(责编:冯人綦、曹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