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河北鼓励举报涉枪涉爆犯罪

最高可奖8万元

2018年09月03日05:20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本报石家庄9月2日电  (记者史自强)《河北省公安机关举报涉枪涉爆违法犯罪奖励办法》日前公布,对群众举报的被公安机关查证属实并破获案件的涉枪涉爆违法犯罪线索,视情给予举报人奖励,最高奖励可达8万元。

  办法规定,举报合法配枪单位违法违规购置、储存、使用枪支弹药,经查证属实的,视情给举报人2万元至5万元奖励。举报非法制造、买卖枪支,可获5000元至2万元奖励。举报非法持有、私藏猎枪、射击运动枪、自制火药枪,1支奖励1万元,2支奖励2万元,3支(含)以上的奖励5万元。举报非法持有、私藏军用枪支,1支奖励2万元,2支奖励4万元,3支(含)以上的奖励8万元。


  《 人民日报 》( 2018年09月03日 15 版)
(责编:白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