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王晨率全国人大代表团访问美国

2018年06月18日04:19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本报华盛顿6月16日电  (记者胡泽曦)应美国国会邀请,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王晨6月13日至16日率全国人大代表团访问美国。在华盛顿分别会见美众议长瑞安、临时参议长哈奇、众院少数党领袖佩洛西,同众院美中工作小组拉森等众议员会谈,集体会见戴安斯等参议员;并会见代理国务卿沙利文。在波士顿会见马萨诸塞州议员,同塔夫茨大学弗莱彻法律与外交学院学者座谈。

  王晨在会见中阐明了中方对经贸、知识产权、相关立法等问题的原则立场。希美方从战略和全局高度看待中美关系,妥善处理敏感问题和分歧。双方应坚持相互尊重、合作共赢。两国立法机关要加强沟通,增进互信,排除干扰,促进合作。

  美方表示,美重视发展对华关系,愿与中方加强交流,增进了解与合作。


  《 人民日报 》( 2018年06月18日 03 版)
(责编:岳弘彬、曹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