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更好为马克思主义研究事业服务(信息快递)

——“中国马克思主义研究基金会理事会换届大会”述要

薛伟江
2017年10月30日04:49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中国马克思主义研究基金会理事会换届大会”日前在中央党校举行。会议听取了中央党校常务副校长、中国马克思主义研究基金会第三届理事会理事长何毅亭所作的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第四届理事会。

  与会者认为,新中国成立特别是改革开放以来,中国发生了深刻变革。置身于这一历史巨变之中的中国人更有资格、更有能力揭示这其中所蕴含的历史经验和发展规律,为发展马克思主义作出中国的原创性贡献。要立足我国实际,以我们正在做的事情为中心,聆听人民心声,回应现实需要,深入总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践,更好实现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同当代中国具体实际相结合,同时也要吸收人类文明一切有益成果,不断创新和发展马克思主义。中国马克思主义研究基金会要加强自身建设,着力打造健康、高效且富有自身特色的基金会,更好为马克思主义研究事业服务。当前,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办好相关论坛和研讨项目。


  《 人民日报 》( 2017年10月30日 16 版)
(责编:冯粒、袁勃)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