雄安新区: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推动工作

2017年10月26日10:33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雄安10月26日电(记者张志锋)25日晚,河北雄安新区连夜召开党工委委员(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一中全会精神。河北省委常委、副省长,雄安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陈刚主持会议并讲话。

陈刚要求,新区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领会和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重大意义。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原原本本地学好十九大报告,带头学、带头用,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在新区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

陈刚强调,十九大报告明确提出“以疏解北京非首都功能为‘牛鼻子’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雄安新区”,为推进雄安新区规划建设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坚决贯彻落实总书记对规划建设雄安新区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提出的一系列治国理政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坚决不辜负党和人民重托,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转化为推动新区各项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

(责编:冯人綦、曹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