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大家谈

2017年09月18日04:40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81平方米的房子,我只掏了不到4万元,其它都是政府补贴的。现在我们再也不用担心用电、饮水的问题了,生活得很舒心。政府给我们免了天然气入户费,还给了10亩地,让老百姓脱贫致富的心情政府比我们自己还急切呢!很庆幸我们赶上好时候。

  ——新疆沙雅县海楼镇克孜勒塔木村村民纳斯尔·吾斯曼  

  莎车县新建和改造提升了“五保”老人集中供养和孤儿集中收养服务机构,我们的居住环境得到明显改善。服务人员给我们做饭,帮我们叠被褥,还经常帮我们剪指甲,基本生活不仅得到了有效保障,还能享受机构内提供的照料护理服务。在这里养老真舒心!

  ——新疆莎车县恰尔巴格乡敬老院“五保”老人努尔麦麦提·依明 

  和田图力帕纺织品有限公司的“卫星工厂”就开在了家门口,去厂里上班有了固定的收入,下班也能回家照顾家人。我现在收入稳定,从农民变成了产业工人,下班回家还能照顾孩子,我的生活变得很充实也很有意思。如今,家里人都非常支持我的工作。

  ——新疆墨玉县加汗巴格乡布拉克村村民喀斯木·库尔班 

  (本报记者李亚楠采访整理)


  《 人民日报 》( 2017年09月18日 12 版)
(责编:袁勃)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