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国庆干部不正之风咋举报? 中纪委推出曝光专区

2017年09月15日08:22  来源:人民网
 

举报专区网页。(来源: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

人民网北京9月15日电 据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消息,中秋国庆临近,为紧盯重要时间节点,驰而不息纠正“四风”,严防反弹回潮,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推出“中秋国庆期间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监督举报曝光专区”。

专区开设了“我要举报”窗口,欢迎广大网友通过网站、客户端和微信公众号,对节日期间公款吃喝、旅游,党员干部收送节礼,出入隐秘场所,组织隐秘聚会等不正之风进行监督举报。

专区“每周通报”栏目将从9月20日起,集中对各级纪检监察机关查处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进行点名道姓通报曝光。“‘四风’监督哨”专栏对典型问题进行剖析和警示。

专区还设有“网友留言”栏目,欢迎广大网友说说看到的听到的不正之风的新动向、新表现,查找隐形变异的“四风”,并对狠刹不正之风建言献策。

(责编:申亚欣、曾伟)

推荐阅读

【“十三五”,我们这样走过】市场主体创新步伐坚实    “深化国有企业改革,发展混合所有制经济,培育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企业。全面实施市场准入负面清单制度,清理废除妨碍统一市场和公平竞争的各种规定和做法,支持民营企业发展,激发各类市场主体活力。”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论述,为激发各类市场主体活力指明了方向。“十三五”以来,在一项项惠企政策、改革措施推动下,市场主体实力越发雄厚、活力更加充沛。 【详细】

服务业实现快速发展|我国教师队伍建设成就斐然 | 我国控辍保学成效显著 

【总书记擘画高质量发展】共享发展,民生改善奔小康     高质量发展,是共享成为根本目的的发展。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强调,“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疫情防控期间如何全力医治患者拯救生命、兜牢民生底线?扶贫产业是否落地生根、易地搬迁群众能否稳定就业?改革发展成果怎样更多更公平惠及人民群众?总书记在国内考察中访民情、察民意、问民生,殷殷嘱托和深切关怀体现了大党大国领袖真挚的人民情怀。 【详细】

开放发展,合作共赢创新局 | 绿色发展,美丽中国迈大步 | 协调发展,补齐短板潜力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