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省区市调整省级党委常委 9人异地交流任职

唐嘉艺

2017年03月31日07:27  来源:人民网
 
原标题:11省区市调整省级党委常委 9人异地交流任职(表)

近日,中央密集调整地方省级党委领导职务,11省区市省级党委班子发生变动,9名干部异地交流任职。

此番调整涉及的省区市中,天津、山东、四川、贵州、甘肃等5省市将于2017年第二季度召开党代会,届时将选举新一届省级党委班子。

表:地方省级党委新任常委一览

【天津】

经中共中央批准:张玉卓、盛茂林、程丽华、赵飞同志任天津市委委员、常委;廖可铎同志不再担任天津市委常委、委员职务;尹德明、宗国英同志不再担任天津市委常委、委员职务,另有任用。

【辽宁】

日前,经中共中央批准,张雷、刘焕鑫同志任辽宁省委委员、常委。

【安徽】

日前中央决定:吴存荣同志不再担任安徽省委常委、委员职务,另有任用。

【四川】

近日,中共中央批准:邓小刚同志任中共四川省委委员、常委、副书记;邓勇同志任中共四川省委委员、常委;刘家国、吴靖平同志不再担任中共四川省委常委、委员职务。

【贵州】

近日,中共中央批准:夏红民同志任中共贵州省委委员、常委和省纪委书记;李邑飞同志任中共贵州省委委员、常委;免去宋璇涛同志的中共贵州省委常委、委员和省纪委书记职务。中共中央对宋璇涛同志另有任用。

【云南】

近日,中共中央批准:宗国英同志任云南省委委员、常委。李邑飞同志不再担任云南省委常委、委员职务。

【甘肃】

近日,经中共中央批准:孙伟同志任甘肃省委委员、常委、副书记;黄强、宋亮同志任甘肃省委委员、常委;免去欧阳坚同志的甘肃省委副书记、常委职务;免去傅传玉同志的甘肃省委常委、委员职务。

(责编:张琪昭(实习生)、曾伟)

推荐阅读

【“十三五”,我们这样走过】市场主体创新步伐坚实    “深化国有企业改革,发展混合所有制经济,培育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企业。全面实施市场准入负面清单制度,清理废除妨碍统一市场和公平竞争的各种规定和做法,支持民营企业发展,激发各类市场主体活力。”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论述,为激发各类市场主体活力指明了方向。“十三五”以来,在一项项惠企政策、改革措施推动下,市场主体实力越发雄厚、活力更加充沛。 【详细】

服务业实现快速发展|我国教师队伍建设成就斐然 | 我国控辍保学成效显著 

【总书记擘画高质量发展】共享发展,民生改善奔小康     高质量发展,是共享成为根本目的的发展。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强调,“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疫情防控期间如何全力医治患者拯救生命、兜牢民生底线?扶贫产业是否落地生根、易地搬迁群众能否稳定就业?改革发展成果怎样更多更公平惠及人民群众?总书记在国内考察中访民情、察民意、问民生,殷殷嘱托和深切关怀体现了大党大国领袖真挚的人民情怀。 【详细】

开放发展,合作共赢创新局 | 绿色发展,美丽中国迈大步 | 协调发展,补齐短板潜力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