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巴中媒体友好协会举办友好晚宴

杨振武社长致贺信

2017年03月05日05:33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本报伊斯兰堡3月4日电  (记者徐伟)为进一步加强两国媒体间合作,巴中媒体友好协会3日晚在巴基斯坦首都伊斯兰堡举办友好晚宴。中国驻巴基斯坦大使孙卫东、巴中媒体友好协会主席暨巴基斯坦《每日邮报》总裁马克东·巴伯,以及来自中巴媒体和其他各界友好人士近百人出席。

  人民日报社社长杨振武向活动发来贺信,对此次活动表示热烈祝贺。杨振武在贺信中表示,希望此次晚宴及相关活动能更加有效地宣介中巴经济走廊和“一带一路”倡议,为进一步促进中巴全天候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的发展贡献力量。

  孙卫东表示,两国媒体在推动中巴友谊方面的作用不可或缺,巴中媒体友好协会多年来在促进两国媒体交流和相互理解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希望两国媒体能够更多关注和支持中巴关系发展,为两国友谊创造良好的舆论环境和社会氛围。

  马克东表示,巴中媒体友好协会将加大与中国媒体合作力度,为推动两国友好贡献力量。他认为,中国对巴基斯坦传播应做好整体规划,减少即时性、碎片化传播,实现常态化、生活化传播。

  巴中媒体友好协会由马克东于2005年发起成立。目前,《每日邮报》已同人民日报社等中国主流媒体签署了合作协议。


  《 人民日报 》( 2017年03月05日 03 版)
(责编:崔东)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