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广东东莞提出3至5年

200家企业规模效益将倍增

2017年02月11日04:29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本报东莞2月10日电  (记者李刚)一方面欧美国家启动了高端制造回流计划,另一方面低端制造又有向东南亚、南亚转移的趋势。10日,广东东莞发布重点企业规模与效益倍增计划,推动产业经济规模扩张、结构优化。

  东莞将在全市民营制造企业、外商投资企业、已上市或已挂牌“新三板”企业和高成长性高新技术企业等四类企业中选取200家作为试点,针对企业的具体问题和个性化需求予以扶持和帮助,培育试点企业以倍增计划中的各种集约化发展路径来提升企业综合竞争力,力争用3至5年,推动试点企业实现规模与效益倍增,并带动各镇街(园区)纳入倍增计划企业达到1000家。力争到2021年,试点企业主营业务收入和主管业务利润增长一倍以上,新型研发机构、金融、科技与产业深度融合度等高端供给倍增提升,产业经济倍增突破。


  《 人民日报 》( 2017年02月11日 02 版)
(责编:王政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