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河北邢台市公安局

出台22条举措护航发展

2016年12月12日04:11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本报石家庄12月11日电  (记者张志锋)“企业引进人才,一年以后才能落户,时间能不能缩短?”河北邢台市一家企业员工曾提出建议。日前,这条建议被吸纳进邢台市公安局新修订的“护航发展”22条,今后企业引进的具有大专以上学历,或取得国家承认的中级以上专业技能证书,或拥有其他一技之长的专业人才,可直接办理落户。邢台市公安局出台的22条举措,包含了刑事侦查、治安管理、户籍管理等多方面内容。

  在打击犯罪方面,规定要求从严从快打击惩处违法犯罪,尤其针对垄断市场、交通、物流等行业的不法势力。在不妨碍侦查的前提下,规定要求慎用可能影响正常生产经营活动的侦查措施,对已冻结的企业涉案款项、扣押财物等,迅速判明性质,如果与案件无关,立即解冻返还。在服务企业、便利群众方面,该局还出台多项“跟进式服务”措施,包括扩大网上平台办事范围、保障金融营业网点安全等,同时下放了5项消防审批权限。


  《 人民日报 》( 2016年12月12日 11 版)
(责编:袁勃)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