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习近平同普京共同出席2016年中俄主流媒体联合采访活动启动仪式

【查看原图】

  6月25日,国家主席习近平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同俄罗斯总统普京共同出席《中俄睦邻友好合作条约》签署15周年纪念大会。纪念大会开始前,两国元首共同出席2016年中俄主流媒体联合采访活动启动仪式。图为两国元首观看中俄主流媒体采访图片展。

  6月25日,国家主席习近平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同俄罗斯总统普京共同出席《中俄睦邻友好合作条约》签署15周年纪念大会。纪念大会开始前,两国元首共同出席2016年中俄主流媒体联合采访活动启动仪式。图为两国元首同参加联合采访活动的中俄媒体记者合影。

  链接:

  6月25日下午,来自中俄两国16家媒体的记者齐聚北京人民大会堂。他们身着统一队服,在这里参加2016年中俄主流媒体联合采访活动启动仪式。此次联合采访由人民日报社和俄罗斯塔斯社共同举办,主题为“俄中边界——和平与合作的边界”。6月26日,联合采访团将乘飞机赴黑龙江省黑河口岸,再从那里出境到河对岸的布拉戈维申斯克。在随后的10天里,中俄记者将在布拉戈维申斯克和符拉迪沃斯托克联合采访。

  友好提示:本文为“人民日报全媒体平台”(中央厨房)出品,欢迎转载,请注明来源,谢谢合作!

来源:人民网  2016年06月26日06:29
分享到:
(责编:王政淇、崔东)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