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江西贫困县统筹涉农扶贫资金

2016年05月27日03:29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本报南昌5月26日电  (记者魏本貌)江西省赋予58个贫困县统筹整合使用财政涉农扶贫资金的自主权,以形成扶贫投入新格局,激发贫困县的内生动力,支持贫困县“摘帽销号”,集中资源打赢脱贫攻坚战。

  统筹整合资金包括各级财政安排用于农业生产发展和农村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的资金。江西省要求有关单位超越部门利益,取消限制资金统筹整合使用的相关规定,不以任何理由干扰、阻碍资金统筹整合工作。对于纳入统筹整合范围的资金,2016年至2020年5年内,江西省设区市仍按照原渠道下达,资金项目审批权限完全下放到贫困县。贫困县作为实施主体,将根据本地脱贫攻坚规划,统筹整合、集中使用财政涉农扶贫资金。


  《 人民日报 》( 2016年05月27日 11 版)
(责编:袁勃)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