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向巴平措强调

切实抓紧抓好民族区域自治法配套法规专题调研

2016年04月30日04:55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本报北京4月29日电  (记者魏哲哲)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国务院及其有关部门制定实施民族区域自治法配套法规情况专题调研组第一次全体会议29日在京举行。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向巴平措讲话指出,开展这项专题调研是贯彻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的重要举措,要切实抓紧抓好。

  向巴平措指出,做好制定民族区域自治法配套法规工作,是依法治国、坚持和完善民族区域自治制度、确保民族地区如期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必然要求。搞好这次调研,要贯彻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着眼于解决民族地区经济社会发展中存在的实际困难和问题,着眼于促进民族地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充分利用以往的调研成果,确保把调研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 人民日报 》( 2016年04月30日 04 版)
(责编:袁勃)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