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人民日报人民网两会期间

推出高端访谈栏目

2016年03月03日04:22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本报北京3月2日电 (邓志慧)人民网将在两会期间推出“两会e客厅”“高谈客论”“中国新引擎”等三档高端访谈栏目,数十位省部级领导、权威专家将走进人民网,做客强国论坛,通过论坛对话、在线交流、视频访谈等多种形式,畅谈发展形势,展望规划蓝图。访谈问题将从网友留言中精选,省部级领导们现场回应,代表委员建言献策,形成会场内外、网上网下同频共振,力求以互动求共识,以共识聚合力。访谈将通过人民日报、人民网的法人微博、微信、客户端、电子阅报栏,呈现全方位多层次多声部立体化落地传播。

  “两会e客厅”是人民日报、人民网融合创新的全媒体产品,独家邀请数十位中央各部委的部长、副部长,与全国人大代表、全国政协委员及权威专家同台对话,深度解读改革热点、两会焦点。“高谈客论”将邀请多位省部级领导干部和社会各界学者精英做客强国论坛与网民进行在线交流。“中国新引擎”是一档系列视频访谈栏目,集纳多个重点领域的企业带头人、地方国资委主要负责人以及权威专家学者,围绕“国企改革”等话题,畅所欲言、碰撞观点。


  《 人民日报 》( 2016年03月03日 04 版)
(责编:王吉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