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2016年中央巡视将重点推进
对部门和事业单位全覆盖

2016年01月12日03:19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本报北京1月11日电  (记者姜洁)中央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王瑛日前在接受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专访时表示,2016年中央巡视将重点推进对部门和事业单位的全覆盖,确保在十九大前对中央管理的地方、部门、企事业单位党组织全部巡视一遍。

  王瑛介绍,2015年,中央巡视组共巡视83个单位,累计谈话1.5万人次,受理各类信访件12万余件次。通过巡视,督促查处了一批反映领导干部的问题线索和“四风”方面的问题。对巡视中发现的一些共性问题,共提交52份专题报告,提出意见建议100多条,对全面深化改革提供了问题导向参考。被巡视党组织针对巡视发现的问题,积极开展即知即改、立行立改、全面整改,有力促进了自身发展。

  王瑛透露,2014年已经完成对地方巡视的全覆盖。2015年进一步创新巡视工作的组织制度和方式方法,完成了对央企和金融单位的全覆盖。2016年将重点推进对部门和事业单位的巡视全覆盖,确保在十九大前对中央管理的地方、部门、企事业单位党组织全部巡视一遍。


  《 人民日报 》( 2016年01月12日 04 版)

(责编:王政淇、刘军涛)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