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北京成立首个新经济组织发展研究院

2015年12月04日05:40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本报北京12月3日电  (记者贺勇)北京首个新经济组织发展研究院近日在首都经贸大学成立,该研究院是由北京市委社工委、市社会办与首都经济贸易大学及叶氏企业集团等新经济组织共建的北京社会建设研究基地,主要致力于对新经济组织的发展和党建进行研究。

  北京市副市长王宁表示,研究院将围绕“五大理念”,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着力破解发展难题,厚植发展优势,激发创造活力,提高新经济组织竞争力,为首都“十三五”时期经济社会协调发展献计出力。

  据介绍,该研究院还将聚焦首都新经济组织党建的热点难点问题,找准党的建设与新经济组织发展的结合点,着力加强新经济组织党建研究,以党建引领和推动新经济组织健康持续发展。


  《 人民日报 》( 2015年12月04日 06 版)
(责编:白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