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邵阳市公安局涉案毒品被保洁员盗卖 7人停职

2015年11月18日13:19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湖南省邵阳市公安局涉案毒品被保洁员盗卖 7人停职

  原标题:湖南省邵阳市公安局涉案毒品被保洁员盗卖 副局长等7人停职

  新华网长沙11月18日电(记者谭畅)湖南省公安厅宣传处18日对外发布,邵阳市公安局禁毒支队一名保洁员在打扫卫生过程中,两次从毒品保管室盗窃毒品外卖。邵阳市公安局副局长、禁毒支队支队长、禁毒支队政委等7人已停职接受调查。

  据介绍,10月18日,公安机关抓获涉嫌贩毒的贺某,发现贺某系邵阳市公安局禁毒支队临聘保洁员。初步查证,其在打扫卫生过程中,利用禁毒支队毒品保管室安全防范措施不严的漏洞,于6月10日和8月12日分两次盗窃毒品保管室毒品外卖。

  11月11日,邵阳市纪委对工作存在失职渎职的邵阳市公安局分管禁毒工作的副局长邓启元、禁毒支队支队长刘军、政委孟铁骑停职并立案调查。11月10日,邵阳市公安局纪委对禁毒支队4名责任民警停职并立案调查。

  案发后,邵阳市公安局已在全市范围内部署开展涉案财物彻底清理整顿工作。邵阳市纪委、政法委、监察局、检察院、公安局已就该案组成联合调查组展开调查。调查和处理情况将及时向社会公布。

(来源:新华网)

推荐阅读

【“十三五”,我们这样走过】市场主体创新步伐坚实    “深化国有企业改革,发展混合所有制经济,培育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企业。全面实施市场准入负面清单制度,清理废除妨碍统一市场和公平竞争的各种规定和做法,支持民营企业发展,激发各类市场主体活力。”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论述,为激发各类市场主体活力指明了方向。“十三五”以来,在一项项惠企政策、改革措施推动下,市场主体实力越发雄厚、活力更加充沛。 【详细】

服务业实现快速发展|我国教师队伍建设成就斐然 | 我国控辍保学成效显著 

【总书记擘画高质量发展】共享发展,民生改善奔小康     高质量发展,是共享成为根本目的的发展。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强调,“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疫情防控期间如何全力医治患者拯救生命、兜牢民生底线?扶贫产业是否落地生根、易地搬迁群众能否稳定就业?改革发展成果怎样更多更公平惠及人民群众?总书记在国内考察中访民情、察民意、问民生,殷殷嘱托和深切关怀体现了大党大国领袖真挚的人民情怀。 【详细】

开放发展,合作共赢创新局 | 绿色发展,美丽中国迈大步 | 协调发展,补齐短板潜力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