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刘奇葆视察天山网:网络媒体要底色红亮

【查看原图】
 9月12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宣部部长刘奇葆,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书记张春贤到天山网视察,天山网工作人员介绍天山网基本情况。(天山网记者 朱翊 摄)
 9月12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宣部部长刘奇葆,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书记张春贤到天山网视察,天山网工作人员介绍天山网基本情况。(天山网记者 朱翊 摄)
来源:天山网  2015年09月17日13:46

9月12日,正在新疆调研的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宣部部长刘奇葆到天山网视察,强调网络媒体要底色红亮,把传播正能量作为总要求。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书记张春贤一同视察。

12日下午,刘奇葆、张春贤一起来到天山网新闻中心,首先与天山网的汉语、维吾尔语、哈萨克语、英语、俄语、土耳其语六个语种的编辑记者亲切握手。“新疆的天山网还是很有名气的。”刘奇葆说,“天山网在全国重点新闻网站的综合排名靠前,这很不容易。”

在天山网下设的新疆网络电视台直播间,刘奇葆详细询问天山网各语种的浏览量。当听说天山网六个语种八个版本的网页,都有可观的境外点击量时,他勉励大家:“天山网肩负着重要的多语种外宣任务,一定要把工作做好。境外点击量反映哪些舆情,我们发布的什么内容在境外更受关注,要认真进行分析,有针对性地改进工作。相信天山网这个平台的作用会越来越大。”

刘奇葆强调,要推进传统媒体和新兴媒体融合发展,建设新型主流媒体和新型主流媒体集团。要充分发挥新型主流媒体在宣传思想舆论中的主渠道主阵地作用,履行好主流媒体的职责使命。对于网上的负面信息,该澄清的要澄清,该批驳的要批驳。

刘奇葆指出,办好网络媒体,不要片面追求点击率,关键是要把内容办好。网络媒体要始终保持正确导向,与传统媒体坚持同一标准,不能降格以求,不能打“擦边球”。网上内容管理,网站要负主体责任,这一点必须明确。

在天山网编辑部,刘奇葆和张春贤认真听取天山网的情况介绍。当看到为庆祝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成立60周年,天山网首页用了大红色的特别设计时,刘奇葆称赞:“底色红亮,满屏飘红!”他强调,网络媒体必须亮明底色、筑牢底线,不断提高传播力、公信力、影响力。(记者温丽娜报道)

分享到:
(责编:曹昆)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