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人民日报客户端获评最佳移动新闻客户端

2015年09月12日03:39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本报广州9月11日电  (记者邓圩)2015年中国移动营销高峰论坛11日在广州举行,大会评出最佳移动新闻客户端、最佳移动营销创意奖、最佳移动广告平台奖、最佳第三方广告服务商、媒体转型创新颠覆奖等5个奖项。人民日报客户端获评最佳移动新闻客户端。

  作为人民日报社推动媒体融合发展的重要平台,人民日报客户端于2014年6月12日正式上线。一年多来,人民日报客户端以“一流内容、一流的用户体验”为目标,努力向用户提供权威、准确、丰富、多样的新闻信息,赢得用户好评。人民日报客户端累计下载量已进入国内新闻类客户端前10位。

  据悉,2015年中国手机网民用户规模达到6.57亿人,中国智能手机用户达6.01亿人,手机这个第一大上网终端的地位更加稳固。数据显示,2014年移动广告市场规模达275.6亿元,较2013年增长了137.38%。预计到2015年,移动广告市场规模将达564.9亿元。在总体趋势上,中国已超越英国跃居全球第二大移动广告市场。


  《 人民日报 》( 2015年09月12日 04 版)
(责编:崔东)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