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抗战题材多媒体图书

《你不知道的抗战故事》出版

2015年09月05日04:14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本报北京9月3日电  (记者倪光辉)由人民出版社出版、人民日报政治文化部编辑的《你不知道的抗战故事》一书,即日起在全国新华书店发行。据了解,这是人民出版社首本以抗战为题材的多媒体图书,是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铭记历史、缅怀先烈”的生动读物。

  该书以2015年5月7日起人民日报推出的“民族记忆·你不知道的抗战故事”专栏文章为基础,配有大量珍贵史料照片,并通过二维码植入相关视频,使读者通过视觉与听觉,生动感知那些不为人知的抗战故事。

  “民族记忆·你不知道的抗战故事”专栏文章是由人民日报记者组成若干采访小分队采写的。记者深入挖掘新发现的史料,重访重要抗战纪念地,寻访健在的抗战将士及亲属,通过他们的讲述,重现抗战历史,深化民族记忆,将一个个不为人知的抗战故事,以鲜活的方式、全媒体渠道呈现给读者。


  《 人民日报 》( 2015年09月05日 04 版)

(责编:王政淇、曹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