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中央文明办发布

6月中国好人榜

107人中有近60名党员干部入选

2015年07月03日03:18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本报合肥7月2日电  (记者钱伟)“法治治人,德治治心;法安天下,德润人心”,中国好人榜6月入选名单发布仪式暨全国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现场交流活动,今天在安庆黄梅戏艺术中心举行,本次活动由中央文明办主办。

  6月,107位身边好人登上中国好人榜,其中有近60名党员干部。他们以助人为乐、见义勇为、诚实守信、敬业奉献、孝老爱亲的善行义举,在道德建设中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为中国共产党94周年华诞献上了一份厚礼。

  交流活动现场,张宝、官东等6名道德模范、身边好人与现场观众交流互动,分享心得,赢得场内观众阵阵掌声和喝彩,听到动情处,许多观众潸然泪下。当天,许多场外观众也通过互联网与现场进行了交流互动。

  “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无处不在、无时不有、无人不敬。他们是一盏明灯,给人们带来光明与温暖;他们是一面旗帜,引领着社会的和谐与进步;他们是一首赞歌,传颂着人间的真情与美好。一个人如果心是晴朗的,人生就不会有雨天;一个社会如果好人不断涌现,就一定会更加生机勃勃。”安庆市委书记虞爱华说。


  《 人民日报 》( 2015年07月03日 06 版)
(责编:白宇、刘军涛)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