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新加坡”航线正式开通

2015年06月16日17:32  来源:中国侨网
 
原标题:“三亚—新加坡”航线正式开通

  原标题:“三亚—新加坡”航线正式开通

  中新社三亚6月16日电 (记者 尹海明)6月16日上午,随着新加坡胜安航空MI8334航班稳稳降落在三亚凤凰国际机场,“三亚—新加坡”国际航线正式开通。

  “三亚—新加坡”航线是胜安航空在海南地区的首条国际航线,该航线由波音737-800型客机执飞,每周二、周六飞行。其中,三亚正点起飞时间11时,当天14时降落新加坡;新加坡正点起飞时间为早7时,当天10时降落三亚。

  据胜安航空市场部门介绍,该航线为旅客搭建起一条三亚至东南亚沿海城市的空中走廊,将有效促进三亚、新加坡两地的往来。

  三亚凤凰国际机场有关负责人表示,该机场高度重视国际航线的开辟工作。面对近年来国际游客逐渐下滑的趋势,三亚自2014年下半年以来加快了开拓国际旅游市场的步伐,大力开拓国际航线。

  据了解,三亚凤凰国际机场已开通台北、香港、首尔、大阪、俄罗斯、新加坡6条地区和国际定期航线。其中,今年已陆续开通“三亚-广州-大阪”、“三亚-上海-莫斯科”、“三亚-首尔”、“新加坡—三亚”定期航班,并有望于7月开通“吉隆坡—槟城—三亚”的国际航线。

  中共海南省委常委、三亚市委书记张琦多次表示,三亚是旅游城市,要积极参与国际市场竞争,有效开发飞机航程为4小时、8小时、12小时的国际旅游市场,实现国际旅客多元化,力促三亚建设国际化热带滨海旅游精品城市。

(来源:中国新闻网)

推荐阅读

【“十三五”,我们这样走过】市场主体创新步伐坚实    “深化国有企业改革,发展混合所有制经济,培育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企业。全面实施市场准入负面清单制度,清理废除妨碍统一市场和公平竞争的各种规定和做法,支持民营企业发展,激发各类市场主体活力。”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论述,为激发各类市场主体活力指明了方向。“十三五”以来,在一项项惠企政策、改革措施推动下,市场主体实力越发雄厚、活力更加充沛。 【详细】

服务业实现快速发展|我国教师队伍建设成就斐然 | 我国控辍保学成效显著 

【总书记擘画高质量发展】共享发展,民生改善奔小康     高质量发展,是共享成为根本目的的发展。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强调,“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疫情防控期间如何全力医治患者拯救生命、兜牢民生底线?扶贫产业是否落地生根、易地搬迁群众能否稳定就业?改革发展成果怎样更多更公平惠及人民群众?总书记在国内考察中访民情、察民意、问民生,殷殷嘱托和深切关怀体现了大党大国领袖真挚的人民情怀。 【详细】

开放发展,合作共赢创新局 | 绿色发展,美丽中国迈大步 | 协调发展,补齐短板潜力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