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岁女孩家门口遭年轻男子袭胸

2015年06月04日18:46  来源:京华时报
 
原标题:14岁女孩家门口遭年轻男子袭胸

  京华时报讯(记者韩林君)前天早上6点左右,通州加华印象街小区,14岁女孩小邵(化名)在自家楼门口遭到一名男子袭胸。小邵回忆,今年1月份,该男子就曾经在小区内猥亵过自己。目前,孩子家长已将男子的照片在小区内公示,希望该男子被找到,免得其他人受害。

  昨天,小区门口贴有一张显眼的告示,上附一身穿白上衣、黑裤子的年轻男子照片。告示内容称,“该男子在加华印象街小区,伤害、猥亵未成年人多次未果。为了本小区所有孩子的人身安全,让其受到法律的制裁,请各位业主动员起来,看见此人举报报案。”小区门口保安称,这则告示是小区业主邵先生张贴,他的女儿近日在小区里遭到不明身份男子的猥亵袭胸。经过初步检查,该男子不是小区居民。

  业主邵先生说,告示中男子的照片是监控视频截图。记者从监控录像看到,6月1日早上6点多,小邵乘坐电梯离家。电梯到达一层后,小邵走出电梯门,一名男子从电梯左侧蹿出,用手摸了一下小邵胸口位置后迅速离开。邵先生说,当时小邵尖声惊叫吓跑了男子。从视频中看,该男子20多岁。

  邵先生转述小邵的说法称,这已经是今年以来,该男子第二次猥亵小邵。早在1月份一天早上,小邵去上学,该男子曾尾随其走到小区门口后也摸了一下小邵的胸部。当时小邵出于害怕没有告诉父母。此次事发后,邵先生当日即向属地派出所报案,但因女儿没有受到实质性的伤害,派出所未予立案。

  小邵母亲说,事情发生以后,小邵仍然在正常上学,但是说话变少,性格更加内向。她希望早日能把多次猥亵女儿的男子找出来,也好让小区的其他居民免受其害。抱着这样的目的,邵先生印刷了60多张告示,张贴在小区大门和各楼门口,发动小区的居民一起寻找。截至昨晚记者发稿时,该男子还未被找到。

(来源:京华时报)

推荐阅读

【“十三五”,我们这样走过】市场主体创新步伐坚实    “深化国有企业改革,发展混合所有制经济,培育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企业。全面实施市场准入负面清单制度,清理废除妨碍统一市场和公平竞争的各种规定和做法,支持民营企业发展,激发各类市场主体活力。”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论述,为激发各类市场主体活力指明了方向。“十三五”以来,在一项项惠企政策、改革措施推动下,市场主体实力越发雄厚、活力更加充沛。 【详细】

服务业实现快速发展|我国教师队伍建设成就斐然 | 我国控辍保学成效显著 

【总书记擘画高质量发展】共享发展,民生改善奔小康     高质量发展,是共享成为根本目的的发展。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强调,“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疫情防控期间如何全力医治患者拯救生命、兜牢民生底线?扶贫产业是否落地生根、易地搬迁群众能否稳定就业?改革发展成果怎样更多更公平惠及人民群众?总书记在国内考察中访民情、察民意、问民生,殷殷嘱托和深切关怀体现了大党大国领袖真挚的人民情怀。 【详细】

开放发展,合作共赢创新局 | 绿色发展,美丽中国迈大步 | 协调发展,补齐短板潜力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