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盘:A股上演过山车行情 沪指强势翻红收复4900点

2015年06月04日14:59  来源:国际在线
 
原标题:收盘:A股上演过山车行情 沪指强势翻红收复4900点

  国际在线消息:沪深两市今日早盘接近平盘开市,小幅下挫后曾短暂上涨,但随后市场震荡翻绿,维持低位。市场在接近午间收盘时,突然出现一波跳水,午后延续下探势头,沪指盘中大跌超5%,深成指大跌超6%,随后市场初步企稳,沪指翻红重新站上4900点整数关。板块方面煤炭、银行、钢铁、券商涨幅靠前。

  分析人士指出,市场在这两个交易日均出现午盘下跌,午后回升的走势,表明市场在高位仍有较强的洗盘需求,同时,也表明主力对于高位阵地仍未放弃,在不断地宽幅震荡中整固蓄势。今日,银行板块逆势上行,也说明资金在逐步回流大盘蓝筹板块,未来市场行情的突破或将由金融板块引领。建议投资者适当调仓换股,注意风口切换。

  广州万隆表示,在主板与创业板惊现罕见共振风险点下,前期疯狂过后的板块个股,难免会有一波暴风雨式杀跌,这从近期次新股短期普遍暴跌30%便可看出。因此,对以下五大类品种,我们应防止牛市利润被快速侵蚀的风险,当前便是最佳的调仓换股时机。

  1,短期涨幅巨大、纯题材炒作的股票我们应赶紧获利了结,如山东华鹏等次新股短时间暴跌35%以上;2,高位放巨阴杀跌的股票,此形态往往是主力出货信号,如鸿利光电的放量大跌;3,机构高位出逃筑顶的股票,此类股顶部一旦形成,短期将难于翻身;4,高位大阴吞阳的股票,此形态往往是空头反扑形态,我们应见好就收;5,券商纷纷提高两融保证金,那些涨幅巨大靠融资拉动的蓝筹股也应及时出局。

(来源:国际在线)

推荐阅读

【“十三五”,我们这样走过】市场主体创新步伐坚实    “深化国有企业改革,发展混合所有制经济,培育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企业。全面实施市场准入负面清单制度,清理废除妨碍统一市场和公平竞争的各种规定和做法,支持民营企业发展,激发各类市场主体活力。”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论述,为激发各类市场主体活力指明了方向。“十三五”以来,在一项项惠企政策、改革措施推动下,市场主体实力越发雄厚、活力更加充沛。 【详细】

服务业实现快速发展|我国教师队伍建设成就斐然 | 我国控辍保学成效显著 

【总书记擘画高质量发展】共享发展,民生改善奔小康     高质量发展,是共享成为根本目的的发展。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强调,“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疫情防控期间如何全力医治患者拯救生命、兜牢民生底线?扶贫产业是否落地生根、易地搬迁群众能否稳定就业?改革发展成果怎样更多更公平惠及人民群众?总书记在国内考察中访民情、察民意、问民生,殷殷嘱托和深切关怀体现了大党大国领袖真挚的人民情怀。 【详细】

开放发展,合作共赢创新局 | 绿色发展,美丽中国迈大步 | 协调发展,补齐短板潜力大